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议事制度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6/05/09 11:50:47

一、贯彻落实、执行学校的各项决定,必要时制定实施细则。

二、院长和书记及时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把上级和学校的方针、政策和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个班子成员;

三、重要事项都要提交院务委员会讨论通过,如:人事安排和调动、专业设置调整、干部聘任推荐、评奖选优、大项经费支出等;

四、主持学院日常的教学、科研、行政、党务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组织实施院务委员会决议。

五、制定学院的工作计划、总结、长远建设方案与发展规划。

六、制定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学科改造方案。

七、制定和调整学院的基本管理制度,组织各项制度的实施和落实,并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八、决定学院内部管理机构的设置方案。

九、决定学院师资队伍的扩充、培养与人事安排。

十、考核、推荐各学院正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等科级干部人选;考核科级干部的工作。

十一、组织对全院教职工的考核评价工作。

十二、院长要代表院领导班子经常向学校主要领导汇报本院工作;各分管理领导要保持同学校分管领导的经常联学院。

十三、院领导班子会议和院务委员会会议由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会议每周要进行一次,时间由院长根据工作实际确定。

十四、会议要认真记录,作出的决定和决议要及时归档存档,并在学院网页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