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专业 >> 正文

财务管理专升本专业(学制两年 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6/05/04 12:35:40

培养目标:掌握财务管理专业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经济管理、金融理财、会计核算、财务分析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对未来复杂多变的理财环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能在中小型农工商企业、事业单位、金融部门从事财务、会计、金融管理等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金融学、保险学、统计学、企业会计学、高级财务会计、中级财务管理、投资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够在中小型农工商企业、事业单位、金融部门从事财务分析、会计、金融管理等工作;在企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投资银行等从事理财规划和投融资业务及在审计事务所从事审计等工作。

实践能力:本科两年采取“1.5+0.5”模式,其中半年时间为顶岗实习,与吉林市顺诚代理记账公司、吉林方正集团、宁波银行、浙江甲子财富公司、吉林中税网圣达税务有限公司等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