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春满江城共育英... -通知: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 -关于全省本科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研讨... -关于“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通知 -关于人事处关于公派教师留学的都相... -北京好利来&黑天鹅招聘简章 -速卓体育学院招聘简章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质量调研师生座谈会

作者:庄艳萍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10/26 19:16:01

 2019102512:10经济管理学院于第二教学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工作质量调研师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柏文静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学院2017级、2018级及2019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柏老师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帮助学院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对提出的问题即知即改,切实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学院教学的课程设置、学风建设、教师教学态度、毕业论文管理机制、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积极可行的建议。对于学生反映的问题,柏老师进行了详细记录,并针对授课教材的选定、实践教学的监管及其采用的措施、各项考试安排的确定、学生课堂纪律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细致解答。最后,柏老师充分肯定了与会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及时梳理归纳,认真检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分析问题原因,认真整改落实,真正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在实处。

此次座谈会,旨在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进程,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管理质量。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沟通,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