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 -关于全省本科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研讨... -关于“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通知 -关于人事处关于公派教师留学的都相... -北京好利来&黑天鹅招聘简章 -速卓体育学院招聘简章 -阿里巴巴中供铁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逐青春梦想,做时代英才”银行考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苏惟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06/21 10:24: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考银的热情,明确考银的目标,掌握相关技巧,了解更多信息,2019年6月20日17:45,经济管理学院于第二教学办公楼会议室召开银行考试经验交流会。活动特邀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李丹丹进行经验分享。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康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共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伊始,李丹丹以自身参加就业面试的经历为出发点,从自我介绍如何突出自身亮点、考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用工单位需要的人才素质等方面为与会学生详细讲解参加银行类招考面试的技巧。随后,她分别从网上申报、笔试、面试、实习等相关环节,向现场学生介绍了报考经验及应对技巧,鼓励学生要树立信心,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善于挖掘网络信息,要加强对专业知识、英语及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等知识的学习掌握。活动最后,李丹丹就学生的提问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院学生对银行考试有更深入的认识,坚定自己备考的决心和信心。对于促进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转型发展,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