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 -关于全省本科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研讨... -关于“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通知 -关于人事处关于公派教师留学的都相... -北京好利来&黑天鹅招聘简章 -速卓体育学院招聘简章 -阿里巴巴中供铁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开讲啦”系列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官若鋆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06/21 18:46:58

 2019年6月19日至20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第二教学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开讲啦!”系列经验交流活动。活动邀请有关考试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经济管理学院团委韩晓康书记、2017级辅导员姚远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相关应届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韩书记和姚老师组织专升本学生进行学习交流,邀请优秀学生代表现场针对当前考试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就如何树立专升本考试的自信心、如何根据自身优势选择专业、如何进行有效的考试准备以及在考前复习和考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做了细致的交流研讨。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们对全体考研学生进行学习分享,他们从考研目的、方向、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考研指导分析,以自身独到的见解,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说明,并结合数据对近几年的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讲解。建议考研学子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强调对重点、痛点以及自身的弱点内容进行专项复习以取得理想的效果。现场还就银行备考事项展开了分享论述,从网上申报、笔试、面试、实习等相关环节入手,深入分析。

最后,两位成功考取公务员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公考宣讲,他们就如何选择职位、如何应对申论、行测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总结强调要“善分析、会总结、懂技巧”,同时指出做题顺序与专注度、学会触类旁通、举一反三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学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素质教育,强化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对于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