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 -关于全省本科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研讨... -关于“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通知 -关于人事处关于公派教师留学的都相... -北京好利来&黑天鹅招聘简章 -速卓体育学院招聘简章 -阿里巴巴中供铁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张爽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07/01 11:00:18

2019年6月28日至30日,经济管理学院张爽老师带领陈战胜、赵迎超、陈慧琳、赵星泽、王赫芯五位同学参加了由吉林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并取得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企业模拟类经营竞赛。此次大赛吸引了白城师范学院、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等33所高校的41支队伍的参与,参赛人数达到205人。6月28日下午1:30,大赛开幕式在吉林大学前进校区教学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赛评委详细讲解了此次大赛与以往各届大赛的变化及具体要求,参赛选手进行联网测试。6月29日上午8:30,大赛在教学楼一楼机房正式开战,在两天的激烈竞争中,我校师生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异的心理素质力压群雄,夺取大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推动了吉林省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的改革,强化了实践教学环节,促进了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专业综合素质。

文字作者:张爽    图片作者:张爽    审核人: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