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 -关于全省本科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研讨... -关于“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通知 -关于人事处关于公派教师留学的都相... -北京好利来&黑天鹅招聘简章 -速卓体育学院招聘简章 -阿里巴巴中供铁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吉林省三等奖

作者:张丹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10/31 22:17:08


2019年1030日,我院张丹老师带领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王欣语、王龙强、程金凤等十位同学参加了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程金凤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张丹老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是由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金融模拟对抗类竞赛。此次大赛共包括初赛和总决赛两个部分,初赛为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参赛者需在真实的市场环境中进行虚拟交易,重点考核市场分析、沟通交流、交易决策、模拟投资四个方面的技能。总决赛为证券模拟交易,包括证券行业知识问答和投资策略分析两个环节。此次为我院首次参加线上金融投资类竞赛,我院学子与来自全国384所院校的3724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全体参赛选手在竞赛中积极搜寻各领域相关资讯,准确分析市场行情,理性制定投资决策,展现出了端正的参赛态度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我院参赛师生的整体表现得到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认可。

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在金融证券领域具有非凡的影响力,大赛有力促进了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为师生提供了集金融投资实训教学、实操育人、企业选才为一体的大平台,期望我院师生可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了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之间的接轨,为中国金融教育迈上新台阶献策献力。

文字作者:张丹   审核人: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