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 -关于全省本科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研讨... -关于“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通知 -关于人事处关于公派教师留学的都相... -北京好利来&黑天鹅招聘简章 -速卓体育学院招聘简章 -阿里巴巴中供铁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首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中荣获二三等奖

作者:张赫楠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11/10 14:05:31

2019年118日至9日,我院张大庆、张赫楠两位老师带领由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邓世富,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彭晨晨、毕雪欣、禹仙婷、刘晨等八位同学组建的两支团队参加了在长春光华学院举办的首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参赛团队以扎实的专业素质和优异的临场表现分别荣获大赛二、三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首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长春光华学院承办的创新型商科专业技能大赛。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我院参赛师生对此项竞赛投入了巨大的心力,自九月大赛启动起便积极组织学生报名,认真研读组委会给出的四个竞赛案例,结合专业理解撰写案例分析报告。十月份,我院两支团队的作品得到了网评专家的高度认可并成功晋级决赛。在总决赛中,我院参赛团队以清晰的现场陈述和专业的答辩表现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在与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光华学院等24所高校参赛选手的角逐中成功突围,荣获大赛团体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为高校、院所、行业与企业协同创新,培养学生专业综合素质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期望我院师生可以借助此项大赛,通过对经典案例、明星企业的分析与讨论,提升学生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为社会培育专业基础知识雄厚、分析决策能力过硬、创新思维意识强大的现代电子商务行业创新型人才。

文字作者:张赫楠  图片作者:张大庆  审核人: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