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 -关于全省本科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研讨... -关于“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通知 -关于人事处关于公派教师留学的都相... -北京好利来&黑天鹅招聘简章 -速卓体育学院招聘简章 -阿里巴巴中供铁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在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金蝶杯云管理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杜修芹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11/17 12:59:39

2019年11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杜修芹、孙建、张大庆老师带领2017财务管理本科龚宝凯、郑彬彬、2017工商管理本科徐元及2018财务管理本科许瑞雁、杨阳、周佳2支参赛队伍和李玉华老师带领的2017会计专科谭琴、2018会计专科孙贝贝、薛滢霞1支参赛队伍与来自吉林省29所高校的77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吉林省大学生金蝶杯云管理大赛本科组二、三等奖,专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大学生金蝶杯云管理大赛组委会主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在吉林财经大学举行。云管理借助云计算技术和其他相关技术、通过集中式管理系统建立完善的数据体系和信息共享机制,在云计算平台上,通过严密的权限管理和安全机制来实现数据和信息管理系统的过程。云管理是指运用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催生的创新型管理模式。

大赛是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经管类专业学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训技能竞赛。通过竞赛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意、创新灵感与对企业业务流程的把握,从而实现由认识到创业的过程,助推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

文字作者:杜修芹       审核人: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