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 -关于全省本科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研讨... -关于“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通知 -关于人事处关于公派教师留学的都相... -北京好利来&黑天鹅招聘简章 -速卓体育学院招聘简章 -阿里巴巴中供铁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宁海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

作者:金升辉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12/27 21:54:52

2019年12月26日,“智慧宁海 逐梦未来”2019中国(宁波)“西林杯”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宁海赛区)在宁海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赵静同学率领的“外卖智联共享平台”项目摘得二等奖,并获得30000元现金奖励。

本次大赛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海县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宁海县委组织部、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大赛共分为两个赛程,第一阶段从80余个参赛项目中选择14个入围决赛,第二阶段参赛团队以路演的形式依次展示项目,经过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从项目市场前景、可行性、现场表现及团队配合等方面综合评价。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聚谷产业学院顶岗实习期间与内蒙古民族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等组建的团队进行第一阶段的PK,“外卖智联共享平台” 项目以绝对优势进入第二阶段;经过紧张而又精彩的现场答辩,从十四个参赛团队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本次竞赛充分肯定了本项目的发展前景,充分体现了青年大学生团队的蓬勃生机,也充分证明了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创业。经济管理学院与宁波市聚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拓展更多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推动创业基地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