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做好吉林省教育科学“十... -关于全省本科高校线上教学工作研讨... -关于“人人有码 码上行动”通知 -关于人事处关于公派教师留学的都相... -北京好利来&黑天鹅招聘简章 -速卓体育学院招聘简章 -阿里巴巴中供铁军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子荣获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二等奖

作者:张立焕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6/18 14:35:35

2020年614-15日,经济管理学院张立焕、李淑霞两位老师带领徐振兴、杨帆、叶佩玲等12位同学组建三支队伍参加了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三支队伍均荣获大赛二等奖。

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互联网+ ”大学生财会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东北电力大学承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与中华会计网校提供技术支持的财务管理类技能竞赛。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对抗的模式进行,来自吉林大学、延边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25所大学的8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此次大赛共分“EVC实战比拼”、“EVC管理会计案例”和“EVC经营案例制作”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绩效管理等多个方面,重点考核参赛学生在本量利分析、预算管理、投资决策、筹资管理等方面的能力。我校参赛团队在竞赛中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异的心理素质,三支队伍均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张立焕、李淑霞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经济管理学院借助此次大赛进一步深化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教学体系,探索了新时代财会人才的培养模式,有效提升了大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期望经济管理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再创辉煌,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文字作者:张立焕     审核人:柏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