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实践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唐梅之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05/23 19:18:42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19522日上午10:00,经济管理学院对实训中心下辖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院长李红艳,党总支书记张景良,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功,副院长柏文静,市场营销系主任金升辉,电子商务系主任张赫楠参加了此次检查,实验室主任唐梅芝负责实验室检查的引导工作。

上午10:00,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各系主任对照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对我院下辖实验室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形成安全隐患自查台账。经过检查,我院实验室安全基础建设较为合理,安全管理责任体系明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完整齐备。但在检查中,发现我院实验室仍然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如“管理多功能实训室”与“国际经济与贸易实训室”存在棚顶漏水的现象,“市场营销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室”存在地面线槽盒过高的问题,针对这些安全隐患,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处理方案,并已将自查台账报送学校实验室管理部门。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制定了科学细致的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并积极推进三级责任体系建设,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的安全意识,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文字作者:唐梅芝 图片作者:黄静儒 审核人: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