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实践 >> 专业竞赛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荣获吉林省创新杯大学生云管理大赛二、三等奖

作者:张大庆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12/23 18:52:03

2018年12月22日,我院张大庆、王银龙、李玉华三位老师带领杨汶岳、赵郭等九位同学赴长春大学参加吉林省创新杯大学生云管理大赛,荣获本科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高职组二等奖1项。

2018年吉林省创新杯大学生云管理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高校毕业生协会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长春大学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68支队伍参加,竞赛包括理论测试和系统实操两部分,以金蝶云管理平台为主要竞赛平台,主要考察学生对企业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理论知识和实际系统操作的掌握程度,验证学生处理真实企业的相关管理业务的实际技能。我院参赛团队在与长春大学、延边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等省内高校的竞争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超强的心理素质。王银龙老师带领的由杨汶岳、赵郭、周钰佳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张大庆老师带领的由陈俊航、刘明轩、尤乐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本科组三等奖,李玉华老师带领的由畅鹏涛、李洁洁、王明珠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高职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推动了学院实践教学改革,检验了教师的实践教学成果,促成了教学经验的学习与交流,更进一步的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动手和创新能力。期望我院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

文字作者:张大庆 图片作者:张大庆 审核人:张景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