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姚宗辰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10/19 13:48:34

2018101817:0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二教学办公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晓康、组织委员姚远主持召开了本次学习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姚远老师首先对本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及其特殊意义为在场学生党员进行了具体介绍。随后,姚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所做出的重要讲话,带领在场学生党员进行了学习。她表示,此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党中央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所做出的重要部署。她强调,在未来宣传工作中,党员们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真正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丰富、不断强大。

最后,姚远老师要求在场全体学生党员,理解好、记忆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做出的重要讲话,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自觉推动党的宣传工作不断前进,从而促进全院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积极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学习工作会议的召开,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深化对党的宣传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自觉肩负起建设宣传思想统一战线的战略任务,对于学生支部进一步把宣传工作摆在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