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邵金萍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5/21 17:27:46

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进展,我院于5月20日19:00在腾讯会议召开五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韩晓康书记主持,我院学生党支部70余名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学校党委徐大林书记的讲话》、《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学校纪委刘春雷书记的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确保“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发挥政治导向作用,推动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韩书记指出,要不断强化监督,维护制度和纪律的严肃性,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我校落地生根,为我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最后,韩书记再次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倡议,鼓励大家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助于培养我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