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6/24 20:19:07

2020623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致使学生无法正常返校。据此现状,经学校党委批准,学院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本次转正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转正手续和转正流将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具体要求进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景良、副书记李立功、组织员刘丽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晓康、组织委员姚远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韩晓康主持。

本次转正会议共分为四项:

第一项,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晓康宣布转正会议开始并介绍会议的具体流程与细则。

第二项,由本次涉及转正的吴琦芝等16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按程序组织与会的30名正式党员进行讨论、投票决定是否通过上述预备党员们的转正申请。

第三项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晓康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决议中认为,吴琦芝等16名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第四项,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景良进行总结发言。张书记一方面对这16名同志能够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对他们在预备期的具体表现表示认可;另一方面则是向参会的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不负人民,时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是期望大家不负初心,处处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期望大家不负青春,事事敢于拼搏,勇于担当,无论处在顺境还是逆境,都要脚踏实地走好人生路。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在新冠疫情挑战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工作进一步走向成熟、保持规范的体现,同时也起到了在疫情期间巩固学生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教育效果,对于进一步完善好党员发展工作,培育好支部的中坚力量,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