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网课学习经验分享特色晚自习活动

作者:邵金萍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5/02 09:00:00

为响应学院网上学习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学生在网课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盲点问题,2020年42919002000我院学习部及学风建设监察部在线开展网课学习经验分享特色晚自习活动,我院约600名学子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号召学校中品行兼优的学生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建议,发表自己对网课教学的想法及课堂学习的感悟,解决同学们在网课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盲点。让困难不再成为学生们的“绊脚石”,进而提高网课学习效率,增强自我管理能力,保持良好作息规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接下来的网课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树立正确的标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并懂得正确的学习方法,同时学会如何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适应网课的学习方式,提高自主学习的效率,更加积极主动地与老师进行互动,收获更多的专业知识,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