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大学习团员活动”系列主题“感受中国力量,春色常留人间”观影活动

作者:李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5/10 19:38:27

为深度贯彻青年大学习团员活动,通过观看抗疫成就视频,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当下疫情,进一步关注中国抗疫情况,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5月7日17:00-18:3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抗疫成就”视频观看,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承办。我院2017、2018、2019级共300名学生参加。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国用自己的行动和经验为全世界创造了宝贵的窗口期,并且也对比了在疫情期间中国与西方国家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媒体对待这件事情的态度。体现了中国在疫情发生以来做到了及时、公开、透明和负责任,反映了我国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下实事求是的精神。医务人员面对疫情主动请缨、救死扶伤、迎难而上,不畏艰险,他们用行动,让我们看到了白衣战士的无畏、坚韧、奉献与坚守;他们用生命,守护了大众的生命。

同学们各自在家进行观看学习,深刻体会到这次疫情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特别是无数奋斗在一线的伟大工作者。不少党员起带头作用,时刻铭记要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每一个数字背后是一个个生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才得以安好。这种伟大无私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此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学生的政治觉悟,从而使得我们每一位成员都勇于奉献,争当时代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