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不负韶华,让青春绽放灿烂之花”活动

作者:李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5/19 19:51:3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鼓励我院众学子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国梦实现的征程中,征集能够传递温暖心声,鼓舞抗“疫”热情的优秀文字作品,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5月18日在线上进行了“不负韶华,让青春绽放灿烂之花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建设部承办。2019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2020年的春天以特别的方式开启,注定了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天。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让这个寒假过得不同以往自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尤其是那些驰援湖北武汉,日夜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建设医院的工程队、救援运输队、指战员,他们临危不惧、义无返顾、不辞劳苦,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能做些什么?虽不能像白衣天使那样与武汉人民一起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可以用手中的笔,用热腾的心,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疫情之下,我们看到无数年轻人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勇敢地站了出来,他们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在救死扶伤一线拼搏奋战。他们以青春之名,为梦想奔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