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11/19 09:48:3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我院团员的党性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团支部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于2020年11月16日-2020年11月18日间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我院19,20级全体团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各参会成员戴口罩间隔就坐。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先行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及目的,并对活动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其后,各位同学依次上台演讲,探讨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考,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自己的影响和意义。活动最后,大家轮流发表感言,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

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此次活动的开展无疑极大激发了我院团员的家国情怀与奋进精神,大大提高了我院团员的党性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

此次活动为我院团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注入了强大的思维动力和精神支持,并为日后团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