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筑梦吉农,营在校园”娃哈哈大学生商贸公司授权仪式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王鑫浩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11/15 13:30:31

2018年11月14日15:00,经济管理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筑梦吉农,营在校园”娃哈哈大学生商贸公司授权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红艳,娃哈哈公司市场部经理许跃平,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康,娃哈哈大学生商贸公司指导老师葛洪英、王春赢,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志强、常津瑞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2016、2017、2018级1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娃哈哈大学生商贸公司前任副经理王春宝对娃哈哈大学生商贸公司2017-2018年度工作做进行总结。在场领导及嘉宾为参加第十一届娃哈哈市场营销实践大赛的获奖团队进行颁奖,于佳鑫同学作为团队代表上台进行了经验分享。
接着,娃哈哈公司市场部经理许跃平为第十二届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的开幕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坚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畏挫折、勇克难关,有规划的开展营销。

最后,由李院长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了学院“比赛助教、比赛助学、比赛助感、比赛助建”的创新理念,把握创业项目、了解创业流程,进而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创新创业能力,以便为大家未来迈向社会、进一步获得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是学院积极加强校企对接,有效助力学院转型,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益尝试,对于引导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和应用技能,打造学院精品筑梦课堂,丰富和完善学院课程创业实践、专业实习实训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