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第二轮实习就业双选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10/25 19:46:15

2021年10月23日8:30—16:30,学院针对2020级专升本与2019级专科同学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二轮实习就业双选会,北京东审、九州财诺、中海地产、玄德传媒等12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职业素养,帮助学生尽快完成社会角色过渡,做好就业准备工作。我院在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实习与就业意愿调研的基础上,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为平台,邀请财税审计、电子商务、新流通、证券投资、物流管理等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吉林省外的企业统一采用线上宣讲与面试的形式,省内的企业则为线下宣讲。参加活动的企业首先对自身发展历程、行业排名、企业文化等信息进行了介绍,而后结合未来公司的发展战略,对岗位需求情况进行讲解,并与同学就实习就业岗位的具体要求、薪资待遇及职业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企业共提供审计助理、直播文案、仓储管理、房产经纪等12类岗位,数量达到180个,学生提交简历338份。10月23日至24日,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了简历筛选与面试工作,147人现已确定实习岗位。

我院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深挖社会资源,拓展校企合作层次,提升学生职业素质,确保专业精准就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