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聚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并签约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3/07/06 08:56:53

为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沟通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7月5日下午,学院院长孙鹏程、党总支副书记金丽丽,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季彬,一行三人到聚力中创国际贸易(长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参观,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交流洽谈并签署共建协议。

在聚力公司总经理王丹丹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阿里巴巴国际站、国际社媒以及TikTok直播间,了解国际社媒的直播模式。并就公司的校企合作成果、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以及培养复合型高素质外贸人才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聚力公司以培养应用型、实践型、技能型人才为主导,为高校和企业赋能,通过优质外贸讲师入校、跨境实操平台等模式,共同携手,培养一批高质量的跨境电商人才。

院长孙鹏程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原有合作取得的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形成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有效模式和长效机制。

双方就如何深入有效的开展校企合作、打造跨境平台推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以及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

通过本次签约仪式,正式建立了聚力公司和学院之间的校企合作关系,通过学院与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今后学院将继续主动对接企业,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