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学院举办链家房地产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康昕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5/11/25 09:03:10

2015年11月23日15:00,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D楼501教室举办了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企业领导有北京链家商圈经理梅传华、北京链家石景大区商圈经理张世文、人力专员白帆,经济管理学院4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张世文经理主讲。

宣讲会伊始,张经理对经济管理学院提供本次招聘平台表示感谢,随后,他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经营方式、发展前景、宣传方式和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使大家对该公司有了基本的了解,紧接着,张经理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司的福利待遇、社会保险、额外保障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使大家对该公司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接下来,梅经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多年的就职经验,给在场的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他向大家描述了职工们融洽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并表示真心欢迎经济管理学院有才之士的加入。同学们在一番深思熟虑之后,部分学生当场参加了公司面试。

本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公平竞争的机会,为我院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提供了一个选拔优秀职工的平台,达到了院企共赢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