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典型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06/04 13:14:48

201861日至3日,经济管理学院李红艳院长、柏文静、张大庆、王忠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李丹教师一同带领我校十二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在长春理工大学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选拔赛,我校学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荣获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最佳创新奖3项,最佳创意奖2项,最佳创业奖1项,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国家教育部主管,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长春理工大学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此次大赛得到了政府及高校的高度重视,来自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等20所高等院校的1227个创业团队报名参加了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202支队伍杀出重围晋级吉林省总决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的12支队伍成功晋级。在为期两天的激烈竞争中,我校参赛师生以坚强的意志,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专业素质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肯定,经济管理学院王忠政老师带领的参赛团队在竞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杀入终极现场赛,夺得大赛一等奖及最佳创业奖的优异成绩,其所指导的“东北农产品商城”更是得到了投资人的肯定,并于赛后进行了商业洽谈。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期望我校能借此赛事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创新精神、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构建更为积极的应用型本科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