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典型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创客咖啡厅成功举办招商团队面试活动

作者:高万里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04/12 19:16:26

2019年4月11日下午1:00,经济管理学院在创客咖啡厅举办了咖啡厅招商团队面试活动,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37名同学参加了面试。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红艳,副院长高万里、柏文静,创新创业学院咨询中心主任张大庆及创客咖啡厅现任经理骆福平同学共同担任面试评委。

此次面试是以团队为单位,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粮食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软件工程等多个专业的同学基于志向一致及能力互补的原则组建了六个团队。在面试前,各个团队已经先后就咖啡厅进行了运营情况的调查与分析,现任经理骆福平同学也通过发放问卷、销售产品等形式对每个团队的团队风格及工作效果进行了了解。在面试过程中,每个团队的负责人都针对自身的团队特色、企业经营理念和未来运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评委们也分别从团队专业的匹配、领导者股权的分配和运营成本的控制等方面与面试团队进行了深入探讨。每个招商团队在面试过程中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最终,基于团队素质、专业匹配、资源互补、梯队建设等方面的考虑,评委一致决定选择由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龚宝凯同学带领的团队作为创客咖啡厅下一届运营团队。

目前,龚宝凯同学所带领的团队已经正式入驻创客咖啡厅,开始向创业学哥学姐们学习管理运营之道,期望创客咖啡厅在一代代农苑学子的经营下能够展现出更为蓬勃的生机,也希望我校学生能充分利用这一平台锻炼自身的专业技能,成长为具有高远志向的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


图片作者:张大庆

审核人: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