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典型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创业项目投资分享会

作者:李竹嫣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5/23 17:03:31

为了提高学生创业兴趣,普及创业知识,感受创业文化,分享创业经验。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意见》的要求,有效促进大学生创业,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13日承办了“创业项目投资”分享会,本院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会议期间组织同学们了观看寻求创业项目投资人的相关视频,向同学们传播了创业价值观,培养了大学生积极创业,敢于创业的基本素养,为同学们解答创业相关疑惑并提出很多有关创业的意见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学生创业是非常现实和有意义的,一方面可以增强大学生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心里承受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适应能力,另一方面也是解决大学生自己就业问题的一个比较现实的选择。

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了解到,创业是以人为本,人起着绝对作用。所以企业管理者招人、育人、用人、留人非常重要,其中重点就是包容。企业发展的道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我们会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遇到各种阻碍,只有对于事业保持高度的热情,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才能实现人生价值,在今后的机遇和挑战中走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