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创业交流冷餐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07/09 10:47:54

我院成功举办创业交流冷餐会

201878日下午1:00,经济管理学院于神内宾馆一楼卡摩西咖啡厅举办了创业交流冷餐会,吉林市筑石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市大象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的创办人与高级管理人员及我院柏文静、张大庆、王忠政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78日下午1:00,神内宾馆一楼卡摩西咖啡厅热闹非凡,吉林市耐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龙先生,吉林市大象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添博先生,吉林市晓筑科信息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珩先生,吉林市吉文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晨先生,吉林市筑石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经理隋骐名先生及企划经理赵爽先生来到咖啡厅与我院大学生创业者进行深入交流。冷餐会主要包括了两个环节,首先,有着丰富创业经验的李小龙先生与姜添博先生向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与体会,李小龙先生告诫在场的同学在创业的道路上要注意积累自身的价值,不要急于求成,要用成熟的心态面对创业道路上的各种挑战。随后,张玉鑫、王帅、杨杰、聂小凯等同学针对各自在创业道路上面对的问题向创业导师进行请教,导师们结合各自的创业经验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鼓励同学面对创业道路上的难题要学会坚持,要充分利用身边的创业资源,学会在失败中成长。

经济管理学院创业交流冷餐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端正了创业认知,拓展了商业资源脉络,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此次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未来我院会进一步革新教育模式,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