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09/12 15:26:46


2018年9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来我院开展党建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景良、副书记李立功、校工会冯亚莉、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晓康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张景良书记向校领导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谈到了学院党建工作方面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刘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张景良书记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能够把学校要求的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随后刘兆国副书记认真检查了我院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材料,对学院党建工作材料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充分的指导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刘兆国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党建工作要坚持党性原则并将其贯穿在教学工作中;二是在人才培养中要适应新时代实现中国梦要求的具有创新理念、专业理论知识、技能兼备的合格人才;三是加强师资队伍的思想建设,教师队伍思想建设要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目标,鼓励他们在教学理念与教学工作上要不断创新,努力培养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的应用型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