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10/15 08:55:34

随着高校改革开放深入,大学生的生活空间大大扩展,交流领域也在不断拓展,与此同时,大学生在参与社会实践的过程当中存在的安全问题也在不断增加。加强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我防范能力已经刻不容缓,为此,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期间老师从生命安全方面进行安全教育知识的普及与讲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预防与解决安全问题的方法。

此次活动拓展了学生安全知识面,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深了对安全的理解。通过此次活动学生法制观念增强了,能够做到知法守法,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也提高了。学院管理机制也更加完善,教育责任到人,也能够落实到位。学院为经管学子创建了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形成了“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