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取得优秀成绩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3/11/17 10:45:45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促进人才供需对接、服务毕业生就业,11月15日,2023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学校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宋姣、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怀忠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经过选手现场展示、评委提问、点评等环节,在成长赛道,我院孙婉婷荣获特等奖;王婷婷、王鑫艺荣获二等奖;张芮萌荣获三等奖。在就业赛道,孙博荣获特等奖、高畅荣获一等奖。同时王忠政、刘彦滋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王怀忠在讲话中向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以比赛为契机,提高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和就业指导教师工作水平,同时要加深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合作。

本次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总体要求,自校赛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响应,广泛宣传,鼓励学生报名参赛,同时组织教师参加赛事培训学习,做好赛事辅导,提升作品质量,下一步,学院将根据评委意见进一步做好选手作品打磨,做好省赛选手培训,力争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