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历史缅怀英烈,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07/19 09:47:17

为推进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培养广大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7月14日开展“牢记历史缅怀英烈,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26名党员同志赴临江市“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凝聚着革命英烈的民族之魂,浓缩了临江老区人民踊跃支前、拥军优属、参军参战的光荣革命历史。伴随着讲解员的动人讲解,临江老区人民怀着对共产党的无比信任和对人民军队的无限热爱,舍生忘死、参军参战、大力支前、抢救伤员、奋勇杀敌的画面展现在眼前,让全体现场党员同志不禁肃然起敬,真正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共产党员称号之所以光荣,就在于他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能够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正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四保临江战役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它推动了整个东北战场的进程,推动了整个中国解放战争的进程,推动了新中国灿烂扬帆的航程。

此次“牢记历史缅怀英烈,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深深的震撼着在场党员每个人的内心,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宝贵精神、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伟大的人格力量以及严以律己的可贵品质,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经济管理学院实现跨越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