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经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作者:胡钰婕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11/25 17:39:51

为了满足学生对高质量就业工作的需求,落实我院“一导二师三保障”育人模式,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1124日上午在九站校区体育馆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本次招聘会共计邀请72家企业参会,学院600余名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学院邀请参会企业都是按照专业对口要求邀请相关企业参加招聘会,企业招聘人才涉及我院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等专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红艳、党总支书记张景良、副院长高万里、副书记李立功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及发展前景,并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沟通并给予指导。

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企业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招聘代表面对面交谈,积极询问用人单位的经营范围、工作环境、入职条件、相关待遇等各方面问题,并根据自身的专业特长及就业意愿,对用人单位所提供的工作岗位进行衡量,力求实现自身专业技能与应聘职业职位的匹配对接。据统计,在此次招聘会上,企业共计收到学院学生投递简历854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面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对于进一步培养应用型人才、促进学校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