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校长张立峰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04/04 13:18:19

201944日上午8:00,我校张立峰校长赴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红艳,党总支书记张景良,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功,副院长高万里、柏文静,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校长对经济管理学院多年来在学科建设、课程改革、专业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张校长针对经济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也提出了四点建议,他指出学院要加强班子建设,注重团结,保证公平正义,并强化员工的思想教育,在学院内构建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工作氛围;其次,学科建设要以校企合作为核心,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及研究;再次,要注意考核课程改革的效果,鼓励教师进行小班授课,根据各专业特点推选改革示范课程,做到以示范课带动全专业课程改革;最后,张校长特别强调要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学生不仅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更要有理想、有志向,学院要培养出拥有大使命、大格局、大情怀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张校长对经济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切的期望,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拼搏、团结进取。完善学科建设,深化课程改革,为社会培养有理想、有志向的高素质商科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