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社科奖第九届市场营销大赛全国三等奖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05/28 12:07:01

我院学生荣获社科奖第九届市场营销大赛全国三等奖

2018525日至26日,经济管理学院葛洪英老师带领许莹莹、王嘉琦、周欣彤、高赞四位同学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我院“精领天下”团队荣获全程赛全国三等奖,许莹莹同学获优秀精英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社科奖全国市场营销大赛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美国营销科学协会,美国市场管理协会,美国硅谷高创会等联合协办的营销类竞赛。第九届大赛于20178月正式启动,共吸引了200所高校的近1200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得到了我院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教学院长赵悦对于本次竞赛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策划,葛洪英老师对参赛团队进行了反复的培训和打磨,历时10个月的训练,最终由许莹莹、王嘉琦、周欣彤、高赞、林恩婷组成的“精领天下”团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竞赛过程中,我院参赛师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异的现场表现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肯定,摘取三项大奖,参赛团队“精领天下”荣获全程赛全国三等奖,队长许莹莹同学荣获优秀精英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社科奖全国市场营销大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更是培养了参赛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提升了我院师生的专业综合素质,希望我院师生可以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再填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