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习筑梦之精心指导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作者:苏惟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03/21 07:01:20

2019年3月20日13:10,经济管理学院于教学c楼第五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考研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万里、柏文静、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功、学生辅导员常津瑞、单程程出席了本次大会。我院2016级2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大会由辅导员单程程主持。

大会伊始,柏文静首先就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做了深刻的阐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从全方位、多角度为学生的考研保驾护航。柏文静老师从考研目的、方向、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考研指导与分析,她以自身独到的见解,进行了具体而详细的说明。她指出,学生应树立正确的考研价值观,明确考研的目的,用信心、恒心、决心以及平常心去积极面对考研,考研专业的选择应尽量避免跨专业、跨类别。随后,高万里结合数据对近几年的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讲解。他表示,考研学子应充分了解考研的相关政策,合理制定考研的学习计划,就如何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如何针对性地学习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强调考研学子应对重点、痛点以及自身的弱点内容进行专项复习以取得理想的效果。李立功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从我院近两年的考研经验、和考验人数的增长分析我院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考研要衡量好自身水平,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目标院校,切不可好高骛远,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敢于逐梦,学院将为考研学生提供保障,助也考研学子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现场的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旨在引导学生明确自身的考研目标,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是我院全面推进“一导二师三保障”育人模式的进一步落实、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姚宗辰

审核 张景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