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线上教学情况交流研讨会

作者:孙鹏程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5/21 21:21:31

2020年5月14日至21日,经济管理学院以专业为单位举办了线上教学情况交流研讨会,教师们针对本学期线上教学情况进行经验分享,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组织形式进行了讨论,学院领导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5月14日晚上7:00,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通过企业微信语音会议的形式举办线上教学情况交流研讨会,随后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四个专业陆续以语音或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了线上教学经验的交流与分享。此次活动中,每位老师都针对疫情期间自己的线上教学实际,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总结。学院结合每位教师的发言,从课堂监督、教学互动、过程考核等多个方面提炼出很多优秀的做法和技巧,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分享。同时,在此次研讨会中,教师们还针对本学期各类课程的考核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线上开卷考试、小组面试、学习通随机组卷、专项技能测试等多种考核方案。教师们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帮助学院梳理出了线上教学的关键技巧和期末考试的主体思路。

疫情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教育部“战疫”部署,坚守育人初心,努力探索网络教学新模式。此次研讨活动不仅是对教师们线上教学情况的一次总结,更为教师提供了教学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的机会,进一步塑造了积极健康的育人文化,提升了团结向上的教学氛围。

文字编辑:孙鹏程      审核人: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