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作者:官若鋆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08/29 20:48:06

201882917:45,经济管理学院于教学C楼第二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功、团委书记韩晓康出席了本次大会,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褚哲汉主持。

大会伊始,李书记首先对本届团委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大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表达了学院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随后他强调,在新学期里,团委学生会成员应继续强化干部责任意识,牢记初心、勇于奉献,把握工作与学习平衡点,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示范作用。随后,韩书记就即将到来的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学生干部要重视个人工作、明确自身职责,争取迎新工作零纰漏。最后,韩书记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对在坐的全体学生干部寄予期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从实际出发,明确自身的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与使命,坚持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工作初衷;在学生组织内部,要坚持团结协作,同时充分发挥个人的自主创新意识,逐步完善个人素质,从而科学有效的完成好各项本职工作,争做合格的学生干部。大会在现场学生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干部明确服务学生的根本工作宗旨,端正自身的思想与行为,强化自身的能力与素质,对于切实调动全体学生干部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全面提升团委学生会的整体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培养合格学生干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