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作者:官若鋆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09/13 09:32:57

2018年9月12日16:50,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教学C楼104室召开学生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康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韩晓康主持。

大会伊始,韩书记向与会学生干部传达了学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方案,强调了对学生干部组织进行纪律整顿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随后,韩书记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其中显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他表示,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部分学生干部仍存在着责任意识不强、工作动力不足、工作魄力不足和能力素质不高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将通过此次学生干部作风大整顿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落实问题”等加以整改。学生干部要端正自身态度,互相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创新,打好部门合作的“组合拳”。

此次学生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的召开坚定了我院整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问题、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对于落实学生干部围绕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引导学生干部队伍做好服务工作扬正气、树新风,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