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作者:胡钰婕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10/31 20:01:13

2018年10月30日17:00,经济管理学院于第二教学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立功、团委书记韩晓康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韩晓康老师主持,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韩晓康老师首先就近期在广大同学中开展的针对学生干部调查所反映出的一系列问题对在场学生干部作出了指示,他指出,从调查结果来看,学生干部在工作态度、工作方法、自身行为、个人作风等方面仍然存在脱离同学的严重问题,尤其体现在个别职能部门的学生工作当中;如何有针对性的进一步整改,已成为现阶段得以更好开展学生工作的关键。同时强调,“围绕谁”、“依靠谁”、为了谁是学生干部现在亟待明确的重要问题,真正引导学生干部树立服务意识,也是解决一切作风问题的核心。学生会各部门应根据实际情况,转变思路,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

最后,李立功副书记就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明确服务意识、培养大局意识、强化工作意识、树立榜样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同学的认同感;坚持将团委学生会视为荣誉共同体,团结一致、明确目标,搞清同学们的内在需求,抓住学生工作痛点;在学习与生活中树立标杆、模范,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示范作用与榜样带头力量,从而借改革整顿之风,做好同学们的勤务兵,实现学生干部的真正价值。

本次大会开展,旨在着力解决学生会内部存在的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真正引导学生干部创新工作方法、树立服务理念。对于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学生会干部队伍,在学院内营造务实重行的学生工作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