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筑梦吉农,营在校园”第十二届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微电影大赛

作者:官若鋆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12/12 20:52:53

 2018年12月12日17:00,经济管理学院于教学D楼206教室召开“筑梦吉农,营在校园”第十二届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微电影大赛。来自全校的11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娃哈哈大学生商贸公司总经理乔钰、财务部部长徐元、库房部部长陈南昆、秘书部部长周士楠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现场评委。

比赛中各组展出的视频,内容上构思新颖,角度上立意准确,选材上切合实际,在立足校园生活的基础上,拉近了“营销创意”一词与青年学生的距离,有效的向在场同学们传递了“创新创意”的核心思想的青春正能量。

经过评委的一致评判,最终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哈哈娃”队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奇颖”队、“风采队”分列第二、三位。

本次微电影大赛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引导学生开阔视野,提升学生动手能力的重要平台,对经济管理学院进一步落实转型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充分发扬学院“以赛促学”精神,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均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