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诚信与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胡钰婕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8/12/21 09:25:24

2018年18日至20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教学c楼举办诚信与安全教育大会,学院2018级本科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杨浩主持。

会上,杨浩老师向全体参会学生传达了学校安全与考试诚信会议有关内容,强调了校规校纪和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后果,并对学生违纪行为的处理办法进行了相关说明,警醒同学们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去考试作弊。除此之外,杨老师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以及社会发展状态为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提醒学生们在细节上注意个人安全。并根据真实案例,教育同学们谨防电信诈骗,不要轻信分期付款、网络借贷,以免带来更大的困扰。最后,杨老师鼓励在座学生并对大家寄予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度过一个愉快且充实的寒假。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生活观念,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安全意识,对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诚信文明的考试氛围和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