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扫黑除恶专题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张悦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9/05/21 08:59:54

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2019年5月20日17:00,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题知识竞赛决赛,本次大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安检部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以及校学生为会、其他各分院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们,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现场评委。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五个专业共五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踊跃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创新题四个环节,每个环节采取计分模式,最后选取累计得分最高的队伍为本场比赛的冠军。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互不相让,赛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抢答环节,各组选手精神高度集中,答题进入白热化,风险挑战题的选题机制令场上氛围紧张起来,5个队或选择低风险题目稳中求胜,或选择高风险题目以求获胜。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代表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代表队和电子商务专业代表队稳中求胜荣获二等奖,市场营销专业代表队与工商管理专业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最后,由学校学生会主席刘晏彤进行现场总结,她首先对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本次大赛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勉励全体与会学生以此次比赛为基,以赛促学、以赛促用

本次比赛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宣传力度,全面营造了校园安全氛围,提升了学生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的掌握水平,切实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引导广大学生积极配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共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