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 经管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3/10 12:26:37

    为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本着“防疫工作不停步,理论学习不松懈、组织生活不放松”,利用网络平台于2020年3月10日18:00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韩晓康书记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线上参与。

会议伊始,韩书记首先宣读了支部网络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他指出,要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自身敢于担当和履职尽责的实际能力,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随后,韩书记通过线上组织大家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做到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党员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经管学子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最后,韩书记再次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倡议,鼓励大家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大家也纷纷表达了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让学生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将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