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子志愿行动,他来了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3/06 12:43:10

2020年3月6日,“白城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抗“疫”同心|恪尽职守 共克时艰 ——白城市返乡大学生在活动》的文章,其中我院学子刘金虎在白城市海明街道海翔社区累计志愿工作12天+。

刘金虎同学在被问到当志愿者的感受时,他表示:这次志愿者服务的经历对我的人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作为一名大学生,国家储备力量的一员,在疫情来临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奉献、付出,作为一名志愿者,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这让我更深刻地领会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志愿者的工作充实而又忙碌,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立春刚过,我们听到的好消息越来越多,我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