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万众‘疫’心,任我云说——云上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0/04/14 10:41:59

为弘扬抗疫精神,增强学生们的责任意识和家国情怀,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4月13日19:00举办“万众“疫”心,任我云说——云上演说家”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韩晓康、学院2019级学生思政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林、吕路军、邸艳英以及李明四位老师,学院共200名学生通过云在线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共有七位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通过线上视频、展示PPT等方式进行演讲比赛,他们深情并茂、慷慨激昂,即使我们之间隔着屏幕,但仍能真切感受到他们所迸发出来的能量,并为之感染。也许他们演讲的内容不尽相同,但他们所表现的主题是相同的,他们带给我们的力量是相同的:千千万万的一线工作者们,他们离开了家乡,与亲人分别,奔赴在抗疫的最前线,只为守护13亿中国人民的生命与希望。演讲过后,经过评委对选手们的各项综合评分,在本次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靖雪香;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萨尼耶姆;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金欣;谢雨欣、徐婉婷、 张洵铭、杨薇贺子获得了优秀奖。

活动最后,各位思政导师们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举办这次演讲比赛的重要性,表示本次活动以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为主题,动员同学们参与到抗疫工作中,不失为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思政课!

这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学生们家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抗疫行动中,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同时,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致敬那些奋斗在各行各业一线的“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