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思政专项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9:3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学校育人工作队伍思政研究能力,根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内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吉农院院发[2020]51号)文件精神,拟启动2023年思政专项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思政专项无年龄和职称条件限制。

2、凡主持学校基金项目,在学校中期检查中被通报的、验收不合格或延期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3、在研思政专项基金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课题组成员不限。

4、思政专项申报依据附件1.2023年思政专项申报指南

5、教研项目不予立项。

6、思政专项与校内党的二十大研究专项不能同时申报。

二、研究期限及结题方式

1、思政专项基金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经费0.6万元。

2、思政专项基金项目结题需达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内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要求。

二、申报说明及流程

(一)申报说明

1、在填报时如遇到系统中个人信息无法填报,说明个人基本信息没有填报完整,需管理员取消审核,个人填报完善并审核通过后,便可直接在项目中出现。

 

2、根据学校科研育人工作整体要求,每个科研项目要有在校学生参加;兼职教师由所在分院(部)通知,统一上报。

3、申报人所在院部需填报并上交“附件2: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23年校内思政专项基金项目汇总表”(盖章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系统申报开始时间:2023年3月8日,系统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3月23日,汇总表上交截止时间为2023324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流程

2023校内思政专项基金项目通过“智慧农苑”平台的“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具体流程如下:

1、在标题栏处单击“我的项目”,在其子项目中单击“项目申报”后,即可看到2023年校内思政专项所对应的填报条目列表:

2、点击欲申报项目操作栏中的“申报”便可进入填报界面。

3、单击“申报”进入其界面后,可见下面4个步骤。需将4个步骤中的所有信息都填报完整,如栏目中没有内容需填报,则填“无”(不带的内容都需填报,否则院校两级不予审核)。申报完毕后需点击“提交”方能审核。研究开始日期统一为2023年1月1日,研究结束日期统一为2024年12月31日。

其中,“申请书附件”用于上传技术路线图“上传盲审书附件”用于上传填写完整的盲审书,盲审书的文件名和格式为“盲审书(思政专项)+申报人姓名.doc”。

   4、提交申报后,院、校两级科研管理人员到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审核。

附件

附件1:2023年思政专项申报指南

附件2:思政专项盲审书              

 

 

                                                                         202337

          关于申报2023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思政专项基金项目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