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实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吉林娃哈哈实训基地成果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6/05/10 11:27:17

我院自2012年与娃哈哈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通过认知、实习、实践等多种方式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现将主要成果展示如下:

一、认知实习

2013-2015年,组织2014国贸易专业67人、2014工商管理专业73人、2013市场营销专业88人、2012市场营销专业86人到娃哈哈吉林生产基地参观。

二、企业讲师承担部分实践性较强的授课内容

120154月,聘请娃哈哈吉林分公司营销总监沙光到校,对2013工商管理、201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就市场营销STP战略实践课程内容进行授课。

220155 -6月,聘请吉林娃哈哈市场开拓部经理许跃平,对2014市场营销、201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就市场营销渠道、促销等课程内容进行实践教学。

三、专业综合实训

2015-2016第一学期,2012市场营销和2012工商管理专业共189名学生安排在娃哈哈吉林公司(吉林市外五县、通化市、松原市、四平市等)、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等)进行市场开拓和销售综合顶岗实习,实习期为一个月。通过专业综合实训,部分同学结合娃哈哈实习的营销经历,选择以贵公司为例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6名同学准备在贵公司完成为期6个月的毕业实习并与企业签定就业协议。3名同学有创业的想法,并在学校提供的创业园进行项目的孵化。

四、学科竞赛

120144-6月在吉林省娃哈哈“促销实战”中,“瓦特”团队获得了促销策划项目的三等奖及促销实战项目的三等奖的好成绩;

2201412月在全国娃哈哈“营销策划”大赛中,获得了全国第二名,葛洪英老师获得“2014年度娃哈哈营销教育实践基地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娃哈哈吉林分公司沙光经理亲自来我校为学生颁奖;

32014年,参与娃哈哈企业调研项目一项,促销实战长达4个月;

420154-6月在吉林省娃哈哈“促销实战”中,2013工商管理专业孙野带领的“第一野战军”团队和2014财务管理专业李鹏里带领的“盛世”团队在吉林省营销实践大赛的众多高校团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吉林省冠军和亚军。

五、社会实践活动

2015425日,吉林省娃哈哈教育实践基地为迎合第五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实践大赛有序开展,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内开展“天然好声音,年轻音乐pa”歌唱比赛,引爆高校营销实践活动,为高校营销实践基地顺利开展铺路、起到宣传、推动、影响的效果。

20156月,营销实战专业协会组织会员校内促销实践。

2015年暑假,学生参加娃哈哈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