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获得荣誉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吉林省“挑战杯”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02 07:20:47


日前,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院作品《美丽疆来—我与新疆共成长——记新疆20年巨变献礼建党百年》。

年来,学院加强“挑战杯”竞赛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加强与专业结合力度,引导广大学生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高度重视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龙头的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团委密切配合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