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庆十一文艺汇演 -经管师生在吉林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 -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学习... -助力考研 “一次上岸” ——经济管... -特驱农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新吉林食品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招... -皓月集团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32-63509680
校园邮箱:356893232@qq.com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获得荣誉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6/02 18:41:25

5月29日至3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我院师生以优异的表现斩获省级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最佳创新奖2项,最佳创业奖1项。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选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承办。大赛包括中级赛、高级赛两个环节,来自吉林大学、延边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28所高校的209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参赛师生人数达12000余人。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全程采用线上路演的模式,我院参赛师生在竞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素质和独特的创意,得到了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安心陪”与“TOP GIRLS”2个团队荣获特等奖。“吃瓜群众”团队荣获一等奖,“农苑惠民”团队荣获二等奖,“治虫联盟”、“智能守护:爱的礼物”2个团队荣获三等奖。“TOP GIRLS”团队获最佳创新与最佳创业奖,“安心陪”获最佳创新奖。

此次大赛,我院参赛项目质量得到专家评委的高度肯定,再次验证学院多年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期望我院能借此赛事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创新精神、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应用型本科教育氛围。